about a girl

星期五, 二月 25, 2011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
說過很愛我很愛我的
把我抱著緊緊的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著我的
會幫我取暖的
會做些傻事逗我笑的
總是牽著我手的
經常為我著想的
浪漫鬼點子特別多的
被我取很多外號的
我累時讓我靠著的
和我一星期見一次面的
陪我一起狂吞哇沙比的
帶我去投籃的
走電梯總是走在我後面的
幫我吹頭髮的
替我收拾房間的
疼愛家人的
經常被我咬著的
告訴我,我其實是很棒的
怕我累壞的
喜歡吃醋的
知道我不愛用筷子的
為我拔蝦殼的
他吃蘿蔔我吃番茄的
幫我幫鞋穿好的
幫我背包包的
總是說我笨我儍的
會陪我睡覺的
很聽話的
為了我回來的
唱歌給我聽的
在我需要擁抱時,只要他在..一定會給我一個擁抱的
說我很妖怪的
不理我永遠不超過一天的
會讓我輕輕碰他鼻子的
會提醒我拿好東西的
不會讓我一直等的



我喜歡他抱著我的時候
我喜歡看他生氣的樣子
我喜歡他幫我剪頭髮的時候
我喜歡他的手一直牽著我
我喜歡看他認真幫我做一件事的時候
我喜歡他幫我搽乾眼淚的時候
我喜歡他為了逗我笑的傻動作
我喜歡他親我的臉峽
我喜歡他為我做過的事
我喜歡他和我一起投籃的時候
我喜歡把他嘴巴塞的滿滿的
我喜歡和他一看電影
我喜歡聽他唱歌
我喜歡他比別人更細心
我喜歡他管著我
我喜歡他..因為他用真心來愛我





他,會為我吃醋的男人
他,會為我而改的男人
他, 有一個挺挺的鼻子
他,有一個讓我依靠的肩旁
他.有一双牽著我走過大小馬路的手
他,讓我很愛他的他





38個小時...親愛的,你應該習慣了吧
你要開心, 不要再說再看
你要加油, 因為你時最棒的
我會支持你, 永遠不會變
心也如此...
9 12 15 22 5 25 15 24



愛不在..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了
你的未來, 我想參與
但.......來不及了

5 条评论:

  1. 你的心早就离不开他了~
    那么为什么不努力挽回呢?
    不要错过自己的幸福~
    那样会很痛苦~

    回复删除
  2. 来不及了。。
    多爱多不舍得都找不回他了
    我会加油的啦^^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
    可以说说吗?》》

    回复删除
  4. 他不属于我的了。。。

    回复删除
  5. 我不信~
    他那么爱你~
    你们一定可以在一起~
    我不想看见你难过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