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四, 二月 24, 2011

SUFFER~ing

我聽不見你叫我寶貝已經 15 個小時了
這次, 換我看你走
對不起給了你傷害, 我最愛的人
短短的15個小時, 我挨的好辛苦
你過的好不好。。親愛的 






如果, 我問你
我能不能做你女朋友
你還會不會接納我????
真的好想在聽你說 
寶貝, 我好想你
我最棒的男朋友, 加油
有一天你會成功, 我會看著你成功
對不起
做不到那個在你背後支持你的那個女人 。。。。。。。。。。
我愛你。。烏龜人

8 条评论:

  1. 是我自己選擇的..
    是我一直在傷害他..
    是我一直都不信任他..
    他應該屬於更好的人..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心好痛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fb和部落格~
    先说哦~
    我不是变态~
    是因为你是我の偶像~
    因为你是一个敢爱敢说の女生~
    你有这很美丽的笑容,有这很单纯の心~
    你有这给人想照顾你の感觉~
    你有这给人注意你的感觉~
    在爱情里本来就会有一点伤害的啊~
    你会不信任他代表你真的很在乎他很爱他啊~
    你说他因该属于更好的人~可是你问过他的意见吗?
    不要帮他做选择~也许在他心里就只住着你一个~
    因为这是2个人的爱情~你会心痛是因为你真的很爱很爱他~
    不要傻傻的错过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
    找回他吧~
    也许他和你一样~
    想着你~等着你~
    这只是我给你的意见和自己的想法~
    你自己想想吧~
    加油哟~
    我想看见开心的呢~

    回复删除
  3. 找回他。。我想。。
    可是我没有勇气了。。
    他应该很讨厌我吧。。什么都不会的女人
    他不会再想看到我了..
    我会开心的,不会再影响身边人的情绪

    回复删除
  4. 傻瓜~
    你快去找回他吧~
    他也许也在等你呢~
    你没有勇气大家都会给你勇气~
    你不是什么都不会的女生~
    你是我的偶像也~
    在我眼里~
    你是最完美的~
    在他眼里你也一样是最完美的~
    因为你是他的最爱~
    不要在一个人算时间了~
    其实你自己知道~
    你们是相爱的~

    回复删除
  5. 以前或许还有可能是他的最爱。。
    可是现在。。不敢想了
    他很讨厌我。。

    回复删除
  6. 我可以为你多事一次吗?
    我想帮你问他~
    因为我不相信明明相爱的2个人会突然讨厌~
    可以那样做吗?

    回复删除
  7. 我們好了..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