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四, 一月 06, 2011

我是爱哭鬼


= )PEACE


18岁快半了..长大了

从小被爸爸捧在怀里的小女孩真的长大了

小时候..真的很盼望快高长大..

迫不及待想进入大人的世界

怎么现在终于等到了,我却犹豫了..

18岁这个成人数字,我不得已装着成熟..

莫名其妙的压力压得我好喘..

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可是它却在我不经意的时候涌了出来

我的未来..我真的看不透

我很依赖人..一个人的时候我真的会怕

以后我一个人,我该怎么办...


最近..我..很烦

因为我的情绪,我又影响了我们的感情

一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毕竟在一起经历过了500多个日子

我习惯,我依赖,我爱

我们的感情时好时坏,我懂你辛苦

我知道对不起没有用

可是我真的不管在怎么样努力

“好好的,好好的”这句话我却永远做不到

“当你说我会找到更好的”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当你说你根本什么都不会”你知道我比你还早在自责自己吗?

“当你说我们不要再管对方了”你知道我真的被你伤了吗?

亲爱的,对不起,我做不到100分的女友

做不到你的理想情人..













“当我说有一天我会离开你”你又知道其实我舍不得吗?

如果我们能好好的

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