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五, 一月 07, 2011

i'm thinking of you

这时候,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多希望你就在这,让我依偎在你怀里
借我你的手心让我握紧
我很依赖你,总是依赖着你
依赖你,所以比以前做的更好
依赖你,所以你是我的方向感
i' m thinking of YOU,my dear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让我的烦恼变得渺小
你..让我终于不用每次一个人躲着哭
你..让我想笑就笑
你..让我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这样的你却成了我的出气筒
让我变得更野蛮更任性
我知道我不再是个孩子,我没权利再野蛮再任性下去了
谢谢你..
让我知道当我牵着你的手时,我并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里
谢谢你..
让我付出的爱兑换到了你心里满满的爱
因为在你身边我总是感到很窝心
谢谢你..

那么懂我
我会提醒自己

女孩,把这份爱收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