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六, 一月 08, 2011

eternally ♥


醒悟了,从前回不过去
清醒了,未来在我手中
过去,虽然我接受了很多我无法接受的事实
但,都熬过来了
伤口会在,可是它会渐渐地变得不再痛
有一种说法,
因为过去并不是那么的在乎,所以伤会平伏,伤口不再痛
但,现在,我却显得好无助
没有办法再假装坚强,没有办法再视而不见
我很明白,
幸福里容不下过去的伤痛
真的..必须学会释怀..真的..有这个必要
我的要求虽然有时很无理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为你好
要你早点回,是因为担心你
要你吃,是因为怕你饿着了
现在说再多也没用了
你喜欢就好,你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了






【他的未来,我想要和他紧紧相依】
【不要告诉他,其实我很想他】
【 I U eternally, 我唯一的笨蛋猪头乌龟臭人企鹅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