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六, 六月 05, 2010

微笑。。我需要你


我们还是我们吗

我已经不知道了

感觉消失了,

我失望了,我再次心痛了

我记得我问过你

“你要不要来看我”

我记得你说过

“我没有空,要做工”

可是最后的你却是陪着朋友玩

那种感觉我说不出来

我没有那么坚强,我还是哭了

但我也学会伪装了

不再让人发现我的眼泪,我的脆弱

这刻,我的眼泪是无声的

没有人懂,只有我的心,我的眼,它们知道

它们知道我在强忍

它们知道我的假笑

它们知道泪水在我眼框里打转了很久,才舍得落下

期待你的出现,期待在台上望见我想看得人

但,我却看不到

一天又一天,是你厌倦了我吗?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这份感情还有多久

你是我的还有多久

全部成了未知数

对不起,永远做不到你心里的那一个

唯一做到的就永远爱你比你爱我多一些

从一开始就是这样



我想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