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二, 六月 15, 2010

以前以后

以前


我会和你闹
我会对你无理取闹
我会动不动发脾气
我会对你很野蛮
我会不理你
我做不到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会有很多埋怨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很在意你做的事
我会不爽时摆个脸给你看
我会听你的解释但不接受


现在


我不会和你闹了
我不会对你无理取闹了
我不会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我不会对你野蛮了
我不会不理你了
我会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了
我不会再那么胡思乱想了
我不会有很多埋怨了
我不会摆脸色给你看了
我不会听你的解释了因为我不想懂



以前和现在
如果你问我哪个比较开心
我只能说。。
以前的开心因为我没有那么的在乎
现在的开心是因为我真的太在乎了
我对你少了一点的任性
少了一点的野蛮
少了一点的无理取闹
我发现这样的我们真的比较好了
因为少了争执,吵架
之前我可能真的错了吧
我还在习惯现在,习惯所有的不好都对你少一点点
因为我想要和你开开心心在一起
真的很想,就这样永远和你一起幸福
因为我懂
偶尔斗斗嘴就好
只要我们还在一起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