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二, 六月 08, 2010

我努力。。但。。我懂。。做不到


我懂,我们不适合


但你可以不要一直提醒让我知道我们真的不适合吗?


我很累了,不是对你,是对我


要你忘记我很容易


但你不会知道要我忘记你,我自己都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你说我浪费你的时间


我真的很想放了,可是我不想后悔


还是死缠烂打


找更好的,你说了多少次


我不懂了,我只知道很多很多次


难道你就真的那么不明白我要的那个人?


还是你真的想把我推得远远的。。


以前,你说不会叫女生去你家剪头发


可是今天你还是做了


虽然知道没用但还是拜托你


我无言了


再说,还是我无理取闹


你用一句这是你的工作,我就输了


不是我不体谅


只是朋友而已,有必要你晚上帮他剪吗?


还在家里


不是不相信


是心里不好受。。痛


可是你不会懂


因为最后还是我的野蛮


因为你还是会叫我找更好的


因为你还是会说你忍够我了


因为最后还是我一个人静静的哭




我说过:给我时间,我会忘记你


但我知道我欺骗了自己


因为爱上了,我做不到




4 条评论:

  1. 相信他,
    连在他身边的我们,都看的出,他是真的爱你
    因为他为你,也改了不少.真的
    你说到工作,这你真的要体谅他了!
    真的需要了解他的坏境,因为这就是他工作的本分。
    爱他就该相信他,不该胡思乱想。
    加油。
    我们都希望看到你们好好的!
    不要吵吵闹闹,偶尔打情骂俏是该得。。呵呵
    加油啦~+u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们 的加油^__^
    我在学了。。
    学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