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五, 六月 17, 2011

- the 49 KM -



--伸手摘梦--


尽管我跳得多高,乡村妹就是乡村妹
不会是你捧在手心里的公主
你可知道。。当你在追求名利的时候
我是很诚心的支持你
我是多么的想看见你成功的那天
可是有一天,名利会让你把我推得远远的
或许你感觉不到
可是我是那一个某人,那些感受统统痛在我心里
我遍体鳞伤了,你知道吗??

你也不会懂,每次我送你礼物时,我的心情如何
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要你在我面前打开
我从没看过你会那么的保护我送你的东西,可是一只表你是看的如此的重要
我知道。。
我不能,我也没有那个能力去给你那些
可是我每次送你的东西,我都想了好久费了很多心思
但心思永远比不上金钱
心思丢了没人会捡,表至少还有那点价值
你想要很久的苹果也得到了
我知道,它会重要过我给你的每一份礼物
我也会看着你有多么珍惜多么爱惜那份礼物
也会眼睁睁看着那些东西来贬低我给你惊喜的价值
这些,在我送过你的任何东西里是不会看见的




那些东西让我们有了比49公里还远的距离
我会努力让距离缩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