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四, 六月 02, 2011

私は永远にあなたを爱します



突然好想要让你知道
我们的回忆我全都拥有
这样算不算太早。。你太早为我画上句号

以前。。你总有很多事要烦
要担心我
要陪我耍脾气
要顾虑我
要叫我乌龟老婆

现在你有没有开心了一点,那些事不必再做了
以后没有人叫你乌龟老公咯
你不会再听到 ; 我看到企鹅爸爸了
你也不再是那个笨蛋
牛牛人也突然消失了
就连坏人臭人也不见了
你会不会偶尔想想他们??

你还是那么的潇洒,说放就放
留下十倍的痛苦要我自己怎么承受
你和秀是2个不同的东西,怎么比较?
你还是不明白,
我的心在你那里,一直都在
一刻都没走过


画上休止符的时候
泪还是掉,我还是那么的不坚强
还是那个习惯依偎在你怀抱里的小女孩
我毁了我自己的爱情,对吗






私は永远にあなたを爱します

2 条评论:

  1. 你们怎么了?
    不要难过哟~
    你们是分不开的啊~
    加油~
    安琪儿

    回复删除
  2. 2年才知道其实我们都在过自己的生活
    委屈他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