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四, 六月 02, 2011

泪。。无禁止

我很爱的那个他,其实很棒
可是我却变得一点价值都没有
我才明白,原来爱情真的不能一头栽下去
爱的轰轰烈烈又怎样
最后伤的是自己,痛的是自己
流泪的还是自己
他说他爱我,但他的爱却可以说丢就丢
他从没说过怕失去我
他也从来没有挽留过我
这2年,我的心痛他不懂




女孩, 你很明白
男孩真的有为你付出
但你很清楚
你想要的只是男孩的一个肯定
你很重要的一个肯定
笑吧。。不要再哭了。。
为你们的爱情笑一个❤





就算全世界的人否定我,我也只想要你的一个肯定
我的心自从给了你以后,就不再属于我了
情绪跟着你,欢乐跟着你,悲伤跟着你
亲爱的,
爱情,我玩不起
我希望
你对我像我对你一样认真
爱我想我爱你一样认真
不要让我受伤,好吗?

2 条评论:

  1. 我很希望我可以
    这段感情我很珍惜,可是前面的路越来越茫然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