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二, 六月 28, 2011

S for STARTING

既然你决定不再为我停留
不要再说爱我,这样会让我更难过
当我含着泪,证明我心痛了
看着我们的爱就这样,心很痛
2年了,我的爱从来没有减少过
也没有一刻停过
谢谢你借出你的一双手
带我走过大大小小的马路
谢谢你借出你的肩膀
让我躺在那里默默地哭
谢谢你借我那么多个怀抱
让我把悲伤都倒掉
谢谢你画在我手心里的心
我会握紧,我会记住那刻,记住你和我说的





我说;
努力过就好,有时该放过自己
我很需要肯定
我不要是那个让你说放就放的女人
我要做那个在你心里的女人
我的重要性值多少?
我不爱哭,但你看到的我总是流着泪
那是因为在你面前的我其实很懦弱
不敢表现太多,哭了也要说我很勇敢
我想在你心里留下那个坚强的安琪儿




看着你,我又会哭
很笨对吧,就只是一张照片而已
可是却回不到
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肯洗任何一张照片
因为那些属于我,因为那些是我的回忆
那种感觉就只有一次,找不回的
这些小东西,我看得比任何人都重要
可是却让我们起争执
有时候,听听我说什么好不好。。
不要那么大男人主义
你还是会最棒的
我还是会想让我的心和你一起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