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六, 五月 01, 2010

如果爱 请深爱

I AM IN A DEPRESSED MOOD !!!
bad mood, please listen carefully,once again warn you, do not come to making my
getting out of my life !!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
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拼命告诉自己算了吧,不是什么大事
但 办不到
几个小时前的承诺在几个小时候没有兑现
所以换来我的蛮不讲理,失望
其实这些都该要有心理准备啊
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
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
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宽容点
没有办法看到你和她们聊天当作什么都没有
我不想听对不起
我要的很简单
是真诚的解释
解释让我失望的理由
一个我能接收的理由
所以如果爱我,请深爱



我要你 我不要别人” 谢谢,就一句话,泪停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