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日, 五月 02, 2010

DIET~~ing


(减肥的食物..哈哈)

03.05.2010 from now
starting my weight reduction plan
my face is getting fatter day by day
sudah tak boleh tahan !!!
i did a goo job today..haha
congratz myself..muackzzz.
today just drank herbalife whole day
我一定要瘦下来
美食不要靠近我,我抵挡不了你们的诱惑
祝我好运..哈哈
加油!!!



今天和我的漂亮宝贝们出去,超难得
















猫猫,你安息吧..
在另一个世界,你也会很幸福的
你有很好的伙伴
它们都为你感到悲伤
所以在那边你要好好哦
天使会照顾你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