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一, 五月 17, 2010

我的一星期

5月8日
我的他回来啦,开心中~~
和我家人吃了晚餐后就回家了
乌龟人,很开心你回来陪我
么。。爱死你
期待我们的明天 !!

5月9日
一大早,老公就来了
我还在睡觉,还睡的很熟
可能昨晚感觉很窝心吧,哈哈
我们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一起唱歌,一起投篮
GOOD!!我喜欢这样 !!




5月10日
我开学啦。。
第一天感觉还蛮不错的
但期待回家,哈哈
因为能看见我想看到的人
5月11日
同往常一样,一大早就到学校报道了
老公晚上都陪我,哈哈
送他一个亲亲。。么么
今天老公很可爱
瓦咔咔。。爱死他

5月12日
和爱人出去
但并不是很开心
哼!!他发我脾气
女生都爱美嘛,等我一个小时多,
他火就上了
哼!!!讨厌他
12点的灰姑娘先生
5月13日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太多的埋怨了
你陪朋友我上网
就是这样 !!哼
5月14日
又和老公出去啦
吃了sushi然后买了星期三要用的东西
哈哈
祝福我星期三成功!加油
GOD BLESS ME
我们是最好的。。
5月15日
老公,生日快乐
20了哦。。希望我的他能够每天都很开心
我爱你。。
我们去看了电影~NIGHTMARE
赞!!
我原本想给他一个小小的惊喜
最后却搞砸了
我真是笨,什么都做不好
对不起
我给不到你什么
贵重的礼物我给不起
难忘的生日我给不到
我给你的就只有不爽
这。。就是我。。超笨的
不会表达自己想给的
只会让他气 =_=

5月16日
美好的早晨,愉快的早上
和老公一起到牧羊场拍照
无可否认,他真的很好
做什么都提醒我
谢谢。。我会学着你说的每件事
谢谢你的细心
这个早晨,我很满意。。赞!!
下午
我知道乌龟人不爽了
因为我又要拍照了
而且之前还对你发脾气
真的很抱歉
晚上
你又陪我玩投篮机
WE ARE THE BEST
哈哈,又破记录啦
410 分GOOD。。
好喜欢和拟一起玩
开心时想玩,不开心时也想玩
因为我感觉到你就在我身旁
今天后,你又要回BP了
舍不得=_____=
我的一星期就这样过了


p/s:好期待每天都能见到你的那些日子到来
让我真的觉得
你。。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