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 girl

星期六, 五月 29, 2010

加油。。安琪儿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You tell me that you won't leave me
But you turn arounds and do it anyways


我。。还是哭了
因为你,眼泪不停的流
我好想大喊,好想大哭
因为这样静静的一个人流泪,真的好痛
我认输了,我改变不了你
心很痛,但是你再也感受不到了
我认了,从前确实回不去
属于我的你也无法再拥有
我的乌龟,
你知道这里有人很想你吗?
你知道有人真的很喜欢你吗?
你知道她很在意你说的话吗?
你知道有人在等你吗?
这些,你。。还会懂吗?

你说 :“ 你会找到你想要的”
我说 :“你想怎么样,说清楚”
对,我想要的,只有一个人,他叫王嘉兴

你说 :“你要走秀就去走”
我说 :“那你要去吧就去吧”
对,我承认我是口是心非,那你呢?

你说 :“我累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说 :“那你想放弃了吗”
对,你不会懂听到你说累,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你说 :“你不要那么任性那么臭脾气好吗”
我说 :“我不是她们,我就是这样”
对,我只对你野蛮任性发脾气

你说 :“刚刚有朋友打给我但我没接”
我说 :“谁,干嘛每次打给你”
对,我就是爱吃醋,因为她打给的对象是我的男人

你说 :“我现在上网哦”
我说 :“你又和谁聊天”
对,我就是那么的无理取闹

你说 :“为什么你老爱这样对我”
我说 :“我怎么样对你啊”
对,因为我爱你所以对你严格了点

你说 :“我等等去喝茶”
我说 :“哦”
对,我就是不爽,就是不喜欢你半夜出去

你说 :“你很忙,比我还忙,你还是去忙你的吧”
我说 :“我没有忙,你在干吗”
对,我想信息你但你却一直叫我去忙

你说 :“等我成功,我们就结婚”
我说 :“到时你要的人就不是我了”
对,你说那句话是,我真的很开心但也很伤心

你说 :“我要你陪我哦,可以吗”
我说 :“你不需要我陪吧”
对,或许你不需要我,但我很肯定我需要你

你说 :“你变了”
我说 :“是你”
对,你不像以前那么爱我,关心我,在乎我了
你说 :“有心情只找专属的,没心情也只找专属的”
我说 :“最好是这样”
对,我就是那么自私,要和她们联络,我只会说“不准”,如果要,我会摆一张臭脸
你说 :“不要哭了。哭了就不美了”
我说 :“我才没有哭”
对,我才没有那么容易流泪,我只是想靠在你肩旁,比永远还远

你说 :“我有说不是吗”
我说 :“那到底还是不是”
对,我就是要你说是或不是,我要你给我确定的答案

你说 :“你会后悔吗”
我说 :“不会”
对,我不后悔,不后悔认识你,不后悔2009年的5月23日

你知道我不要你喝酒的原因吗?
因为对你健康不好也因为我知道我再也承受不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出到那么迟吗?
因为我要你放工后早点回家休息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去吧吗?
因为我很讨厌那里
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无理取闹吗?
因为我怕失去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我不要你晚上玩游戏吗?
因为你和我说没时间睡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和她们联络吗?
因为你是我的

几星期前,你会顾虑我
你不会半夜出去,也不会出到很晚
放工后直接回家
几星期后,你不管
每天三四点
一封信息都没有
你。。为什么变到这样?

安琪儿,加油了 !
你的泪他看不见
你的心希望他能懂
我爱你,我5月20日遇见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